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試用心得』輕概念-雪晶耳 低熱量、富含膠質、熱量超低,增加飽足感.僅僅只有大約66大卡!

輕概念,輕概念-雪晶耳,輕概念-雪晶耳 飲品,雪晶耳,雪晶耳哪裡買

『試用心得』輕概念-雪晶耳 低熱量、富含膠質、熱量超低,增加飽足感.僅僅只有大約66大卡!

    氣溫持續飆高~ 人手一杯手搖飲料已經不稀奇了啦!!~ 但關於手搖飲料內含的成分組合~ 想必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 多半不太營養和健康~ 尤其是甜的東西~ 喝久了真的只有這一條路了~ 我也只能久久喝一次~ 但本身又是個不愛喝白開水的人~ 就常常四處尋覓好喝又低熱量的飲品~


  這次剛好很幸運的參與到輕概念-雪晶耳的飲品試喝~ 讓我來分享給大家囉!!

    一開始看到雪晶耳這個東東真的滿頭問號押! 特地研究了一下~ 原來雪晶耳又稱為雪耳、晶耳、斤耳~是膠質更高的 斤耳 的改良種~ 而且雪晶耳需要細心的呵護~ 才能產出漂亮、富有膠質的完美雪晶耳~ 這可是很珍貴的耶!!

    一份熱量很低喔!!~每100公克19大卡~ 而且成分很簡單天然~只有雪晶耳、水、糖~ 不會增加身體太過多餘的負擔~

    ((還附贈了兩個可愛的扇子~ 滿喜歡瓶身的配色耶!!整個很粉嫩~ 不過在拆封時卻讓我發現了另一個貼心吸引人的地方~

  鋁箔封口~ 一般就是拿個吸管插個洞來喝~ 但他的設計可是很特別唷!!

7.jpg  打開的蓋子~ 上面有一個彎彎的突起~

8.jpg  就是要用這個東西~ 輕鬆的切開鋁箔~

9.jpg  把蓋子反扣~ 壓在鋁箔上~輕輕旋轉~

10.jpg  簡單的就可以打開飲用了~ 但我切割時~不會切完一整圈~ 本身不喜歡鋁箔掉進瓶子裡~ 怕會喝到~ 因為很好操控切割~ 要留下多少都可以自行操作啦!!~

11.jpg  12.jpg  喝的時候可以倒出來~ 略帶透明的質地~ 倒近透明杯裡看著也很舒服捏!!

  13.jpg  不得不說~略帶透明的飲品還真難拍攝~ 應該好好跟網路上的攝影大師們多學學~ 裡面雪白色的就是主角-雪晶耳~

14.jpg  15.jpg  直接拿起來喝~ 這種方法比較適合我這個懶得拿杯子的人~ 喝起來有點像銀耳湯的味道~ 但比銀耳還要順口~ 而且冰起來更適合夏天~ 一點點甜甜的~ 古溜古溜的口感~ 還可以增加飽足感~ 而且富含膠質~ 長期飲用~皮膚應該也會越來越光滑呀!!

16.jpg  據說這一瓶相當於一顆蘋果、一顆橘子,或是一顆奇異果~ 對於中午上班沒有辦法吃到水果的我~ 不用再買不健康的飲料來殘害自己了~ 配上一杯輕概念~來平衡一下我這失衡的身體呀!!!

17.jpg  輕概念-雪晶耳真的是滿特別的一個飲品~ 如果不想每天只是喝進一堆糖水的人~ 不防試試這樣的輕概念飲品吧!!    

輕概念|雪晶耳-輕食、輕飲:現代人健康飲食的首選:

詳細了解,請點擊以下連結: http://healthcool.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1737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