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試用心得』體驗雙兒網假髮,輕鬆變髮一髮三用教學 日系甜美 X美系時尚X 休閒風

雙兒網雙兒網假髮雙兒網假髮片雙兒網假髮專賣店
今天要來教大家怎麼當背景殺手(誤)
說到假髮我的上上下左左右右加起來也快近10頂了,上至4-5000整頂式假髮下至99元假髮髮飾,今天要來分享一下同一種捲度可以變話三種不同Style的小撇步。
雙兒網不斷更新歐美日韓超新流行的髮型, 定期推出新款, 讓您擁有超自然系髮型 !  




收到雙兒網的產品的時候小高興一下,逆砍砍有沒有很有聖誕節的fu!!!包裝還是小粉紅好可愛。

雙兒網假髮專賣店  

 這次我選的型號是ma029芭莉絲感的歐美名媛長捲髮型,此次介紹的是亞麻色!
本來要選比較淺色但是已經沒貨了(拭淚),但我想一切都是天意所以就換了同款深色的。雙兒網  

雙兒網假髮專賣店內包裝還固定了一下,感覺很用心。
雙兒網假髮,包裝挺用心的^ ^  

揪感心的是廠商還附上髮網,想當初我髮網都不知道飛掉幾個了,常常亂丟就不見,我只有一次買假髮沒有帶髮網,那次是在廈門買的,他們習慣先邊兩條像婉君表妹的辮子然後再把他盤在後腦勺(我當時的感覺是像古代行邢的那個拿大刀砍人頭的大叔~他們不也都編辮子然後盤在頭上一圈)。
雙兒網假髮,廠商還附上髮網  

雙兒網還很貼心的附上使用說明,讓第一次購買的買家門可以知道小細節~揪感心。雙兒網假髮,說明書!  

戴假髮最大的好處就是不用洗頭(誤),是可以輕鬆變換造型拉^^
髮型對一個女生真的很重要!像我這樣帶個髮箍就四處走跳的話就太一般般了,正面當不了殺手至少背面也要當一下殺手您說是吧?!

雙兒網假髮,戴假髮最大的好處就是不用洗頭  

先把原有頭髮梳順。
  

 套上髮網黑黑疏而不漏的髮網(硬要接成語)
 

會像道姑乃正常現象,民眾勿恐慌。
 

這次我選的捲是要直不捲又偏捲的捲,因為我之前買的是要直不捲又篇直的微捲,這次想換換口味交替一下。
 

箭頭的扣子先調整成自己的尺寸,我自己以為頭很小還用到最寬但是發現全部鬆鬆也不行阿!!因為活動太大力的話太鬆就會有髮線向後移或是走精的困擾,除非不怕髮線往後走或是想要在行進中突然想要改變角色改走清朝人路線,不然千萬要記得調成自己的尺寸...(很明顯的就是我有當清朝人的經驗才會在這分享給大家...)
   


要扣好地方。


戴假髮前要先拿掉假髮的髮網,先輕輕的摸幾下,這樣做不是要培養感情,是如果假髮比較毛的話摸一摸就會又食神歸位合在一起不會毛躁,然後用"舞龍舞師"的拿髮套上假髮(向下圖),之後先包好後腦勺下面整個再把他往前拉 。
雙兒網,假髮戴法。  

之後就會變這樣就可以出門了 (被飛踢)。
 

調整好瀏海,看你要中分側分一九分都可以,哇奔郎習慣37分,慢慢把瀏覽摸順就可以拉^^,像下圖


這個是頭髮造型的部份,還有想當初我選這頂時我妹妹一直在大聲嚷嚷這個不適合我要我另擇新歡!結果咧??!!
看到我戴一整個大呼適合,假髮的好處就是可以選自己夢想中的髮型,不適合的話大不了不要戴,但是如果馬上跑去燙又不適合的話就真的咩哭無目屎,同一個髮型順便來走一下不同的風格給獻醜給大家看看,以免被說標題有詐欺之嫌。
第一個先來一下日系甜美風好了,假髮穿洋裝一整個就很適合,我收到雙兒網假髮時感覺最特別的是它的髮絲很細很柔,對我這個自然捲的硬髮人來說真是滿心的歡喜阿!!
雙兒網假髮時感覺最特別的是它的髮絲很細很柔。很喜歡!  

我也有頭髮柔柔的一天就是了。
 

上直下微捲是很多女生喜歡的fu,如果跟我一樣手殘不會用電棒的捧由可以敗一頂比較快^^
 


正面不正至少背影也要正一下,我很喜歡它的捲度。
 

接下來換歐美時尚風,其實一樣的髮型只要配不同的衣服鞋子妝感,可愛也可以變的很成熟,我沒有改變妝感,但換上了像色狼穿的大衣和多穿法的靴子!靴子長短也可以塑造出不同風格^^,例如把他穿到膝上,這樣一整個就有時尚感。
雙兒網假髮,很時尚!  

膝上靴一整個很酷,但要找到自己的size,百貨公司高統的常讓我覺得高到快要到我的跨下好惶恐阿!!只有這雙小咖多變又深得我心。


調到膝蓋雖然只差一小節但是整個風格又會不同,我個人是認為穿膝上的會覺得比較狂野親和力較低。
雙兒網假髮,超hot   

到膝蓋的話就比較一般般。
 

歐美背影照也要來一張,就算配上大衣也是很適合阿!! ^ ^
雙兒網,歐美風  


這個頭髮不說人家也不知道是假的耶~~haha 
 

你們看,有沒有很像我本身的頭毛?!


下一個就是休閒風,我今天就是這樣去吃早餐!!


回來換個裝去逛漢神!因為這幾天很容易冷到縮一丸。


在漢神拍的,體驗了一整天發現髮絲沒有像便宜貨毛的很誇張或是打結很嚴重!一整個深得我心了我說^^下次要買短髮或是中長髮。


假髮近年來已成為深受台灣女性生活中最方便變化髮型的造型之一喔!!
雙兒網提供各種歐美日韓最新流行的髮型,與台灣各大造型師合作設計髮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