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試用心得』哈比狗狗尿布墊,養狗一點也不臭!

狗狗尿布,哈比狗狗尿布墊


『試用心得』哈比狗狗尿布墊,養狗一點也不臭!


家中養了兩隻毛小孩(大隻—約克夏”唐堂”、小隻—混血兒”祐又”),在屎尿方面讓為娘的很頭大,又常常為了他們的屎尿,而被家人唸,可以說是裡外不是人~也必須為了擦他們的尿,衛生紙用的超兇,每次都要買一大袋的衛生紙囤貨來擦他們的屎尿。

有一天從網路上得到一大包的哈比狗狗尿布墊給我試用,對家中的2犬已經抱著朽木不可雕的絕望,但畢竟是自己的小孩,所以抱著一絲絲『他們應該還有救』的期待,並且帶著踢館的心情來做體驗,只希望哈比狗狗尿布墊能夠讓他們成材阿!

下了班,迫不急待的撕開哈比狗狗尿布墊,抽起一片放到地上看尿布墊大小的同時,開始計算,一片我要用多久、要累積多少的尿量再更換,才發現……
哇賽~好多片喔,難怪那麼重….可是這不是試用的嗎?!
竟然出手那麼大方~~~太感動了!!!

而且尿布一放到地上,兩隻小孩,馬上就在尿布墊上東聞聞西聞聞,本來想拍他們一起看鏡頭的樣子,但是…大隻的整個就是我行我素的很徹底阿~~~~
1.jpg



2.jpg

3.jpg

 瞧~他們是不是很適應阿~而且一片尿布竟然就可以容下他們兩隻,尿布墊又超大的~感覺一片可以用很久,而且又號稱超吸水力超強,可以省著用,太讚了!
之後將尿布墊擺在他們平常”應該”尿,但卻不尿的陽台…
4.jpg  

之後開始拿著相機守株待兔,對著兩隻小孩猛唸:「尿尿很舒服喔~喝水就是要尿尿阿!」等等的話,等著兩隻小鬼上門來尿尿並且讓我拍下那瞬間,結果竟然等我渴的要命去裝水喝的同時….小隻的尿了= =
但是~我還是很欣慰~看看尿墊之外的地板,一點尿痕都沒有,因為他們平常尿的地方就是家裡,有了尿墊之後,就在陽台尿了耶~哈比狗狗尿布墊我愛你!!!
5.jpg

過了近半小時後……大隻的也尿了!!!
順便看看小隻尿的地方,竟然已經乾了,吸水力果然”吸很大”!!!!
偷偷的聞了一下…ㄟ~竟然沒有尿騷味耶!!哈比狗狗尿布墊~果然是厲害!厲害!!
6.jpg  

而且,雖然他們尿尿之後可以透過尿墊看到下面墊著的毛巾的圖案,但是尿液不會透就是不會透,不管我怎麼把尿墊吊著、甩著、或是猛摸尿墊(好像變態),就是沒有摸到尿!!!不管我怎麼蹂躪Huppy哈比狗狗尿布墊,照樣完好無缺繼續使用,好開心喔~!
感謝哈比狗狗尿布墊,讓我體會到孩子們定點尿尿的感動!
要是我以後用不到的話該怎麼辦阿?!

網購樂趣多

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網路訂購優惠中:

http://huppy.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17375



狗狗尿布,狗狗尿布墊,哈比狗狗,哈比狗狗尿布墊,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